close

他真的說到做到了.

從開學那天的不告而別,一個人默默的走去學校,一個人吃著午餐,沒有任何眼神對話交流的坐在他旁邊,我們互動的模式像是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

趁著打掃時間偷懶,我一個人坐在樹下,又是一個人.

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嗎?沒有流來打擾,繼續我原本的寧靜生活,盡情享受一個人的自由,但為什麼,我心裡有種空空的感覺?

環抱著雙膝,我望著地板有些恍神,是不是,我真的該想想流跟我之間的......關係?

微風吹過,九月的天氣已沒有暑假時的炎熱,樹蔭下也是涼爽舒服的,真是個適合偷閒的好地方.

「欸!」

「啊!」我驚聲跳起,一個不穩就向前撲倒,身後傳來嗤嗤笑聲.

「檬檬啊,草很好吃嗎?不然你幹麻看到就一副飢渴樣忍不住撲上去?」這個欠扁的聲音,不用猜就知道是那個該死的自大狂藍天學!

「又是你!藍天學!」我狼狽的爬起來,用著我覺得很兇狠的眼神瞪著他.

「很好,妳有記住我的名子.」藍天學笑著,很跩很欠扁的那種.

「你來幹什麼?沒事滾到一邊去別煩我!」我語氣不善,但那藍天學一聽也只是挑眉.

「誰說沒事不能找妳?沒事就不能找妳嗎?」

我不想裡他,繼續坐在樹下發呆,他卻一把將我拉起.

「一直坐在這不無聊嗎?走,我帶你去一個地方!」說完,他也沒問我願不願意就拉著我走,這人也太霸道了吧!

「欸,幹麻啦!放手啦!」我掙脫不開他的手,只能任他帶著我拐拐繞繞的,一轉眼學校的紅色圍牆就出現在眼前.

圍牆?他這不會是要......

「欸!你該不會是要帶著我翹課吧!?」

他看著我,臉上仍掛著那壞壞的笑,「沒錯!」

果然!壞學生就是壞學生,我怎麼就攤上這壞學生呢?

「我先說,我可不會爬牆喔!」

他馬上露出苦惱的表情,「我怎麼沒想到這點呢?嗯......那我抱你上去好了.」

「這......」我有些為難的想著,我雖然不是什麼好學生,可我也不曾翹過課,這對我還是有點勉強.

「啊!」藍天學突然抱起我,嚇了我一跳,「你做什麼!?」

「再等你想下去就天亮了!你先爬上去我再上去.」

我乖乖的依他先爬上去,他沒三兩下也爬上來,一躍就跳出圍牆外.

「跳下來吧!」

我往下看,天哪!怎麼這麼高的感覺!我有點恐懼的往後縮.

「快點!不然就要被發現了!」

「我不敢跳!」真沒想到我居然也有這麼尷尬的時候.

「真是麻煩!」他走到我面前伸出手,「下來!我會接住你的!」

「我......」我猶豫了一下,算了!就賭一把吧!我閉著眼睛把自己推出去,落到他的懷抱裡,巨大的衝擊力讓他倒退幾步.

「女人,你真重!」

「你說什麼!?」我又再度瞪著他,這人講話真的是沒一句好話!雖然剛才跳入他的懷抱讓我有種安心的感覺......

「快,跟我來!」他帶頭先走,我興奮的跟在後面.

今天,我,蔚雨檬,第一次的翹課旅程展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