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瘋了。

再繼續這樣下去我一定會瘋的。

晰:「既然主角已經撐不下去了,那故事也就進行到主角瘋掉進入精神病院後就結束吧──」

(小檬:「有這樣不負責任的作者嗎?!!!」在小檬一番「苦苦」勸說之下,晰負傷繼續寫下去.....)

如此的,我們從頭來吧。

=================================

我快瘋了。

在繼續這樣下去我一定會瘋的。

我搖搖晃晃的走進女廁,關上門沒多久外頭好像又有幾個人進來。

「欸,我說今天的那個轉學生真的是超帥的!」這聲音怎麼有點像我們班上的女生?轉學生應該是在說流吧。

「對呀!可惜旁邊老有個醜女煩著,好討厭喔!」這是什麼話呀!我煩衛宇流?明明就是他自己跑到我身邊的好嗎?!別在這裡血口噴人!

「是啊!聽說他們好像是早就認識的,哼!這有什麼好炫燿的!」拜託!這位同學,我什麼時候炫耀了?

「對呀對呀!這種人就是討厭......」我強忍著衝出去大罵的念頭,聽著她們漸行漸遠的聲音,我冷靜了一陣子,內心湧現的心情是欲哭無淚!

從早上流身邊跟著一群「雌蒼蠅」,而流又一直跟著我,也就等於我被一大群巨大的「雌蒼蠅」給包圍!想想這是何等折磨啊!我光是想逃都來不及了還黏著他,我又不是頭殼壞掉!總之一切事情的禍首就是衛、宇、流!

好不容易得到了這完美的結論(晰:完美在哪裡??),我的肚子也「咕嚕」的叫了一聲,話說我從早上就一直沒吃東西,現在到了吃中餐的時間,肚子餓也是正常的。

沒辦法,那就去福利社買午餐吧!

走到二樓,右轉後再直直走,很快的,福利社已在眼前,在差了幾步的距離中,我聽見了「禍首」的聲音......

「小檬~~~~」流閃身到我面前,在我意識到要快逃的同時,他已經抓住了我的手。

「檬,你餓了吧?」雖然是疑問句,但它的語氣是肯定的。

我選擇用沉默來回答他的問題,沒想到我的肚子出賣了我,沒形象的叫了一聲。

「你的肚子比妳誠實呢!」流好笑的看著我紅透的臉,「既然你餓了,那就跟我來吧!」

我急著想甩開他的手,沒想到跟小時候比他的手勁大了不少(晰:廢話!人都嘛會長大的),我只能看著福利社離我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一下子流就把我「拖」到教室,他拿出一個袋子,裡面有兩個同款式不同顏色的便當盒。

「這是什麼?」我疑惑的問,當然我問的是便當盒裡的東西,我不會笨到連裡面裝什麼都不知道,我只是想確認。

「這是我們的午餐啊!早上妳把我留在房間,就拋下我去學校,害我來不及把這個給妳。」四周幾乎是同時的傳出抽氣聲,聽聽這句話又會引發出多大的聯想,又會為我引來多大的麻煩。

我撫額輕輕嘆了一口氣,我已經不太想再去理會了,只要有流在的一天,我的生活就會是混亂而不平靜的,因為出現的這個人是個名叫衛宇流的人。

「我已經不想再去管了。」我說完這句話就拿起我的便當盒離開現場,我的速度簡直稱的上是逃離。


-----------------------------------------------------------------------------------
這篇文是晰斷斷續續拼出來的
沒辦法因為這段時間發生了太多太多令人沉重的事了
過了很久才發出這一章實在是很抱歉
以後我可能會久久才發一次或是積極的發文
希望大家不要對這篇小說失望
因為小說是無辜的((要失望的情緒請發洩在晰的身上吧~~~~~~~
哈哈還是要厚臉皮的跟大家要求
支持這篇小說吧!
他值得你觀賞((自我感覺過度良好??
總之請期待未來吧
雖然一切都是未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