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隨意找了個人少地方坐下,這樣我的耳根子好不容易才清淨了些,真是的!為什麼流一出現,我的生活又開始不寧了。

我打開便當盒,裡頭的菜色全都是我愛吃的,這肯定是流做的,因為只有他才會如此了解我的喜好。

天哪!我又開始矛盾了!

我捧著一盒我很喜歡的午餐,但這卻是一個我不喜歡的人所做的,我只能用力的戳起一塊肉放入口中,想像那是某人的肉一般的嚼著......

被哀怨的氣氛籠罩的我沒注意到,一不小心就被一個從旁邊飛奔而來的人撞倒,「碰」好大一聲,我跌坐在地上,當然,覆巢之下無完卵,我的午餐就這麽「慷慨」的送給大地了。

我吃痛的撫著受到撞擊的臀部,眼看撞到我的那個人連看都不看就走了,這是無視!赤裸裸的無視!我的怒火一下子飆上來,生氣的大叫,「喂!你撞到我了不用道歉嗎?!」

那個人轉投瞥了我一眼,冰冷的眼神看著我,幹麻?耍冷誰不會!

我沉下臉,冷道:「你剛剛撞到我還撞翻了我的午餐,你覺得你不該表示一下你的歉意嗎?」

他看了我許久,眼裡閃過一絲訝異但很快又消失了,我們就這樣僵持了許久,久到我的耐性快被磨光了他才開口。

「所以呢?」

這句話讓我原本平息的怒火又竄上來,「所以?你應該要跟我道歉再賠我一頓午餐,而不是就這樣事不關己的走掉!」

他沉默的聽著我的怒吼,直到我停下我的話,他張了張嘴,說了一句足以令我吐血的話。

「無聊,花痴。」說完,他頭也不回的走了留下一個頭上冒著青筋的我和無處宣洩的怒氣。

好!很好!我記住你了!



-------------------------------------------------------------------------------------
段考完發文好開心啊:D
我很遵守信用今天說要發就發了
話說青梅竹馬就決定叫絕配冤家嘍
而且而且其中還牽連了另外兩個故事
還有還有男配終於出現囉ㄎㄎ
然後然後檬的未來又開始不確定了哈哈
就是就是這樣啦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