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像快下雨了。
   

才想著這句話走到校門口,一滴雨就這麼落在我的鼻尖。
   

我趕緊跑進教室,大家仍是一如往常的聊天,因為我不愛說話加上冷冷的個性,使我在班上成了一個孤僻的人,以前倒還有流陪著我,讓學校生活不是那麼的無聊......
   

我默默的想著,在接近上課時間時,兩個女同學走到我面前。
   

「那個......蔚雨檬,妳能幫我把這個交到班導桌上嗎?因為我們還有事沒忙完。」她是班長的好朋友,平常和班長一起處理事情,像經理與特助的關係。
   

 我點點頭,反正沒事,出去晃一下也好。
   

 「真的?謝謝!」說完她馬上就跑走了。
   

雨下的很大,整個天都被烏雲蓋住,灰濛濛的一片,雨像是被倒下來的水,所謂的傾盆大雨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走進導師辦公室之前,聽見阿葉班導和另一位老師講話的聲音,雨聲很大,我聽的不是很清楚。
   

「阿葉,今天好像有新生來啊。」
   

「不是啦!是轉學生......」班導的聲音有些沙啞,因為前幾天感冒的關係。
   

「男的還是女的?人怎麼樣?
   

「是男的,好像是叫......」突然「轟」的一聲,一道雷劈了下來,班導後面的話我沒聽到。
   

「唉唷!好大的雷喔!
   

「下雨天嘛!好了,要去上課了,下次再聊!」班導向另一位老師道別,我來不及躲就和出來的班導撞個正著。
   

「雨檬?上課了你怎麼還在這?
   

我舉起手上的東西說道:「我來送東西的。」
   

班導接過後就催促我回教室,一路上我想著轉學生的事,是誰呢?反正到時就知道了。
   

果然,我進教室沒多久班導也跟著進來了,後面還跟著一個人,那是轉學生吧!
   

「同學,安靜!」班導整理秩序,等大家都回到座位後才繼續說,「今天有一個轉學生,他之前是在日本留學的,我們來歡迎他......
   

班導的話像是在我腦中丟進一顆炸彈,在日本留學?!是「他」嗎?......
   

門外的人走進來,熟悉的身影映入眼簾,是他!衛宇流!我想起早上那一幕,當時他身上穿著的,就是我們學校的制服!
   

我心裡湧起一抹不快,我很震驚,但後來想想,我早該想到的,他從日本回來一定還會繼續求學,而選中我的學校一定又是因為我媽跟他母親的「慫恿」和「建議」,加上流也不會反對,轉到我們班上應該也是他母親安排的,基於種種理由,他會出現在這裡也不奇怪。
   

......雨檬?蔚雨檬?」我一時思考的太認真,班導叫了好幾聲我才注意到。
   

「妳認識這位新同學嗎?
   

我愣了一下點頭,班導怎麼只問我?
   

「那好!就由你負責帶宇流認識新環境,那個嘉駿,你先做到後面的空位,你的位子就給新同學坐吧!班導下了指令,在我呆掉的時間裡流已經坐到我旁邊了。
   

他看著我呆掉的臉輕笑出來,拍了拍我的臉,「嘴巴閉起來,口水快流出來了。」
   

我感覺到有一大堆名為嫉妒的眼神朝我這射過來,原因是因為流對我笑得太過英俊瀟灑玉樹臨風英氣逼人俊美無雙風流倜黨如沐春風驚天地泣鬼神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一樹梨花壓海棠......總之,我感覺以後的日子可能......
   

會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