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背著書包走在回家的路上,不得不說藍天學那傢伙肯定翹課翹到成精了!我們回到學校時放學的鐘聲正好響起,他那時只是狡黠的眼笑著跟我說是巧合,我相信他……才怪!他是時間都算的剛剛好吧!

  回到家,我跟媽打了聲招呼,就背著書包上樓,我站在書桌前收拾著東西,卻聽到一聲關門聲,我以為是風吹的,沒想到一個聲音嚇了我一跳。

  「妳今天跑去哪裡了?」我轉身一看,流陰沉著臉看著我,冰冷的聲音令人打了個冷顫,我從沒看過這樣的流,有點……恐怖。

  「沒有啊……只是出去走走……」我有些害怕,小聲的說著。

  「妳跟誰出去了?什麼時候妳還學會了翹課!」流逼近我,他已經不像以前跟我一樣高,我必須仰著看他的臉,看到他的眼神,我有點心虛。

  「沒有啊……」我別過頭不看他,轉身想繼續收我的東西,卻被一個力道扳了回去。

  「妳說謊!」流看著我的眼睛,此刻我跟他貼的很近,近到我都聞得到他身上的男性氣息。

  「妳每次只要說謊,就會不敢看我的眼睛。」

  「我哪有!」我生氣的看著他,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生氣,生氣他……怎麼能夠這麼了解我……

  「那妳再看著我的眼睛說一次!」他俯下頭,眼睛看著我的眼睛,他的氣息拂在我的臉上,我臉有些熱,他不知道這個姿勢很曖昧嗎?

  「說啊!」

  「我……沒有……」我不自覺的別開眼,意識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妳又轉開眼了!」流眼神變深了,我有些害怕他的樣子,「妳跟誰偷跑出去?」

  我看著他的眼不由得說實話,「藍天學……」

  流的眼神像是起了風暴般,「妳跟男生偷跑出去?蔚雨檬,妳怎麼會變成這樣?跑出去跟男人約會!」

  「我哪有跟男人約會!」我生氣的推開他,怒瞪著他,「我也沒想要翹課啊!是他硬拉著我走的啊!我……」說到後面,我一整個鼻酸湧上來,心中好多委屈,眼淚就這樣掉了出來。

  流看到也慌了手腳,「檬檬!別哭了……」他慌亂的擦去我的眼淚,我嘴一癟,委屈的道:「你兇我!」淚又掉的更多了,流擦去一個又掉一個,最後無奈的把我抱進懷裡。

  「對不起,檬檬,我不該這麼兇妳,乖,別哭了!」

  我埋在他懷裡哭了好久,把他當年不告而別和離開七年的份也哭個夠,流只是把我攬在懷裡,輕拍我的背哄著我,摸著我的頭說著「別哭了」,哭了好一會兒,我才漸漸停下。

  我抽噎著從他懷裡抬起頭,看著變回原來那個溫暖的流,他笑著輕輕捏了我的鼻頭「眼睛都哭紅了,這下變成小白兔了。」

  「還不都是你!」我噘著唇打了他一下,「你知道嗎,其實你走之後,我一直……很想你……」說完,我有點害羞的躲入他懷裡,不可否認,他離開吼我沒有一天忘記他。

  「真的嗎?」他有些激動,緊緊抱著我,因為我終於肯面對他了,或許我們還能回到從前……

  我們維持了這個動作一陣子,我都能感受到流身上傳來的熱度,後來我才突然發覺,我們已經不在是那個小時候的我們了。

  我推開他,流一臉疑惑,「流,我們……長大了。」我只能這樣說,流的眼神有些黯下,隨後他又笑了,笑了一臉溫暖。

  「走吧,該下樓吃飯了。」

  我也微微笑了一下,「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